簡介

Miraheze Meta's Main Page

在 2015 年 7 月,John Lewis 與 Ferran Tufan 創建了一種名為 Miraheze 的新型 wiki 農場。透過社群募資和個人投資之下,Miraheze 於 2015 年 8 月正式上線。多年以來,該專案已發展成為最大、最知名、專精在提供 MediaWiki 的 wiki 農場之一。儘管取得了成功和發展,不過 Miraheze 有一個方向從未改變 - 那就是正式成立。在 2019 年 11 月,Miraheze 在英國註冊為非營利組織的 Miraheze 有限公司。

特點

MediaWiki

我們與維基百科一樣使用 MediaWiki 來運行這個 wiki 農場!您可以在這裡上傳圖片、影片等各種多媒體,來寫條目或是部落格。我們另外有 300 多種擴充功能和 25 種外觀可供選擇,來自訂您對 MediaWiki 的體驗!

非營利

Miraheze 在英國註冊為 Miraheze 有限公司。我們以非營利形式提供 100% 免費的 wiki、伺服器維護,並與我們內部開發的擴充功能保持同步。

社群

作為一個社群,我們一起合作推動「建立一個優質的 wiki 農場」這一個共同目標!透過允許使用者們學習,能讓我們為使用者帶來最佳結果!

回應式

我們所有的 wiki 都支援對 UI 行動裝置友好的 MobileFrontend,在預設上是開啟的。當然,我們也允許您關閉這個功能。

自家製作的擴充功能

我們設計了一些最新的擴充功能,幫助我們建立一個優質 wiki 農場!我們的擴充功能容許社群更容易管理他們的 wiki,幾乎不需要我們的人員來巡查。我們也會繼續聽取社群在 wiki 管理方面的意見。

還有更多功能!